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策瑜日常】学生时代的长跑

      周瑜讨厌长跑。
      孙策喜欢长跑。
      准确的说,孙策喜欢所有的运动,而周瑜可能由于性格内敛些,对运动这些并不大感兴趣。
       初三,中考要考体育,男生的一千米是必考科目,每天一节的体育课让周瑜非常头疼。说实话,比起这种没有用处的体力活动,周瑜更喜欢抽象的脑力劳动。每次测试一千米的时候周瑜的内心都是拒绝外加崩溃的,而最让人气氛的事情是——每次孙策都率先冲过终点线然后在跑到自己身边一脸的自傲外加嘲讽:“嘿!小瑜,你这体力不行啊!”
       说实话周瑜很想一巴掌扇过去,怎奈每次冲过终点线之后自己都累的吐魂,疲惫地瞟着眼前晃来晃去晃得他眼晕的孙策。
       中考如期而至而孙策却因为孙坚的意外受伤自愿放弃了中考,所以中考体育那天周瑜挺忐忑的,直到他看见孙策在考场操场旁的观众席朝他挥手……
       “你怎么来了?孙叔叔伤好点了吗?”周瑜走过去用手挡挡太阳。“嗯,已经好多了,今儿不是你考试嘛…”孙策朝路过的老同学招招手复又说到:“别紧张啊,这次我没办法陪你跑了,你自己加加油啊……”
       “知道啦唠唠叨叨像个老婆婆…”周瑜撇撇嘴转身回到大队伍里上了起跑线…
       周瑜不想矫情地说什么孙策的到来给他带来了力量,他在精疲力尽的时候看到孙策涨红了脸大喊着“加油”的时候,想加速也加不动,要命,怕是又要被那家伙嘲笑了…
       周瑜得了满分,他自己也挺纳闷的…他瘫在操场的草坪望着大太阳…谁那么讨厌把自己的阳光挡住了——
      “做的不错啊小瑜~嘻!” 睁眼看见那人大脸赫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是啊——奇迹吧…”伸手捏捏人鼻尖累到懒得说话。“好了现在问题来了,你是要我左手的纯黑巧克力呢还是要右手的榛子巧克力呀!”“不管…你喂我…”“大庭广众呢……”“不管…”
                              【end】
PS:今天跑了八百…怨念…

评论
热度(19)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