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策瑜】那一天,人们终于想起被蟑螂支配的恐惧

       周瑜早上起床迷迷糊糊走进厕所的时候余光瞟见洗手台里有个动着的小黑点…
       于是这一天,周瑜和孙策终于想起一年前被蟑螂支配的恐惧……
       一年前蟑螂泛滥成灾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这另再次见到老朋友的周瑜很是头疼。一年前被蟑螂折腾地够呛的两人都已经起了重新买房的心思,但考虑一下房价又毅然决然地放弃了。
       于是,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之前,周瑜毅然决然地拖着孙策起来打扫厕所。
       “杀虫剂我买回来了!”孙策笑眯眯提着手上的罐子走进家门时,周瑜正去厨房拿扫帚和垃圾桶,垃圾桶里还清晰地能看见好几只小蟑螂的尸体……
       “哦,我刚刚把洗手池的下水管拆下来洗了一下,正好你去往那里面喷点杀虫剂,然后把厕所门封起来闷一天。”周瑜摘下脸上的一次性口罩透透气,微皱眉似乎有点嫌弃自己手上刚刚因清理管道而沾上的异味。
       “好咧!”“等会,我给你拿个口罩带上吧…算了还是你自己去拿吧在床头柜里。”周瑜看看自己洗了好几遍却还是不甚干净的手自己都有点嫌弃自己。“嗯,剩下交给我就行,你坐哪歇会。”
       把厕所打扫地一干二净的两人本以为万事大吉,却在半个月后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啊卧槽!”“噼里啪啦!”“咋了!”
        某日晚上,厨房…孙策就看见厨房地上一片碎瓷片渣子,以及碗柜里几只上蹿下跳的生物…还有一脸难以置信和失落的周瑜。
        “阿策…”“嗯?”“咱还是换个房子吧…”
                                   【end】

PS:一年前写了在lofter上的第一篇文,就是蟑螂梗,一年过去了,今天早上在厕所发现的生物再次勾起了对这种生物的恐惧…感谢一年来大家都鼓励和喜欢,今年的战斗已经打响,我又要去灭蟑螂啦!

评论(6)
热度(27)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