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最游记】起床气什么的真令人不爽(独红)

#小甜饼一枚#

#cp独红#

#大家吃得开心就好#

     

       吠登城虽然一年中见不了几次晴天,但是略显灰暗的环境着实为睡眠提供的更加良好的条件。



      独角儿起床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只不过遮光窗帘的效果似乎好的有些过分了,房间里几乎透不进来一丝亮光。


      按开台灯,让自己的双眼逐渐适应光亮,对了,今天好像说好要陪红练功的…被你建一洗脑之后,虽然恢复了自主意识,但红的身体偶尔还会不听使唤,最近加强了训练量,就连自己这个陪练也是累的一沾枕头就昏睡过去。


       唉,赶紧去喊他起床吧,若是晚了红可能又会觉得他自己不够努力而不满意了。


       自己房间的隔壁便是红孩儿的房间,挨得很近,本意是觉得万一有什么事互相有个照应,不过可能离得有些过近,偶尔也会听见隔壁的王子殿下自言自语的声音。


       

      指节微微屈起扣响了门扉,听着里面似乎没有动静,无奈开口:“红,该起床了,我可以进去吗?”


      空气沉寂了一会,里面响起了被子与床垫摩擦的声音,随后门一晃,似乎是什么东西砸了门上,随即又传来一声闷响把独角儿吓一跳。那是击打墙壁的声音?!


       “红?你没事吧?出什么事了?”


        “进来。”又等了几秒,屋里的人方才有了回应,不过听这声音里怒气冲冲,显然是不满于被打扰了好梦。


      独角儿知道红孩儿有起床气,原来还好些,但自从跟三藏一行怼上之后,这起床气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不过发出这么大动静还真的是头一回。


      “那我进来了,你把眼睛闭上,外头光线亮,别伤着眼睛。”独角儿边说着便推开门,门后面有什么东西?


       房间里光线很暗,独角儿适应了一会才看清门后面的地上躺着一个无辜的枕头,它就安静的躺在那里,像是在跟独角儿哭诉它的主人多么无情的那它泄愤。


       独角儿把无辜的小枕头捡起来抱在怀里,看着床上的人抱膝坐着,把头埋进臂弯里,他几步上前将暖橘色的床头灯摁亮,希望这暖色调能够缓解一下自家主君暴躁的怒气。


        “是我叫你起床,又不是枕头,你跟它较什么劲啊?”故作轻松带着点调侃的意味,独角儿将怀里无辜的小枕头放在红孩儿身边,转身想拉开一点点窗帘,忽然后脑勺被什么软软的东西击中…


      无辜的小枕头再一次无辜地成为它主人的出气筒,当然,这次攻击的对象换成了似乎不怎么无辜的独角儿。


      独角儿回头查看的时候,自己家主君狠狠瞪了自己一眼,和弟弟相似的上挑的眼角显得格外凌厉,透着一股子怨气,随即转过头又恢复了抱膝坐的样子,仿佛在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这枕头跟你有仇啊?它欺负你了?那我帮你揍它?”独角儿将小枕头再次捡起来,自己坐在床沿,作势打了无辜的小枕头几下,一边打还一边念念有词:“说,你怎么欺负红了?你是不是趁他睡觉的时候揪他头发了?他头发那么好看你揪坏了怎么办!你信不信我把你棉花揪出来?”


      “噗嗤…”身边人身体微颤,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他转过头想要故作严肃的表情,却抑制不住笑意:“哄小孩的把戏…”


      “就是哄小孩的把戏,可就是有人会上钩啊!”“…出去出去出去!烦死了一大清早的…”红孩儿气急败坏的从独角儿手里夺过枕头,连鞋都没顾着穿就把独角儿从房间里打了出来…


       在厨房准备早餐的八百猎目睹了一切,并表示——一大早这么热闹…真是太好了呢!


   (全剧最惨小枕头23333333)


     


评论(2)
热度(9)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