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最游记】记一个独红虐梗(独红)

独角儿刚来红孩儿阵营的时候,经常一个人坐着发呆。

红孩儿:你发什么呆呢?

独角儿:我看见了我弟弟

红孩儿环顾四周疑惑:在哪?我怎么没看见?

独角儿:在我心里。
红孩儿当时并不是很理解这话的意思,也不曾打听过这人的过去,但能感觉到他经历了很多东西…

独角儿离开这个世界很久之后的一天夜里,红孩儿突然梦见了他,梦里一片黑暗却只听见独角儿的声音。

红孩儿:喂!你在哪啊!我看不见你!

独角儿:对不起啊傻瓜,我在你心里啊…

原来思念,是一件那样无法忍受无法伪装的事情…表面上再怎样坚强,独自一个的时候它会占领你的内心,喧嚣不安。

评论
热度(4)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