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活着的意义是…被需要啊,傻瓜王子【独红冷cp】上海高考作文题试水

写在开头:是的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看到上海的作文题突然就觉得想写独红,凑热闹不嫌事大的我233333。

正文:

      独角儿知道红孩儿其实并不是个特别坚强的人,这
一点,跟他弟弟悟净简直一模一样。这家伙看着年纪不
大,倒是跟那个臭屁弟弟一样,成天装的跟刀枪不入似的,其实啊,内心,脆的要命……
  
       当然这些话独角儿是不可能跟红孩儿当面说出来的,这要是当着他面说出来,以他那个傲娇的死性子搞不好好些天都不理他。

      什么,不相信?上次这位王子殿下找三藏一行的茬,结果被悟空妖化打没了半条命,独角儿自己自作主张把他背回去,也没有兑现把飞龙借给他们的承诺,结果,这位王子大人清醒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跟他独角儿赌了半个月的气,说什么这种行为会让人觉得他言而无信。啊,这家伙,耿直得要命…而且时不时还有点小孩子脾气。

       “红,我是你直属的剑客,第一任务就是保护你的安全,其他任何的东西都没有你的命重要。”独角儿无奈的解释了一遍又一遍,那位王子殿下居然把耳朵捂起来,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架势…
  
       “唉…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气了…生气对伤口不好,大不了下次再遇见三藏他们的时候我帮你解释清楚。”独角儿终究还是服了软,王子殿下啊,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果然对付傲娇,不好意思打直球,就只能服软了啊…

       话虽这么说,独角儿却兢兢业业,从未埋怨过红孩儿的任何不是,准确的说,红孩儿在他眼中就没有什么是不完美的,嗯。哦,这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可别瞎说啊!说到底,对于自己的恩人,谁会不感激呢…更何况,红孩儿对他来说…

        对他来说…那不仅仅是给了他归宿的人,更是赋予他活着的意义的人…

       抛弃幼弟,手刃生母,罪无可恕…独角儿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活着来到吠登城,活着见到他的…他原本觉得自己的一生,可能在弃家而逃的那一天就结束了,黑暗,压抑,浑浑噩噩…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自己的存在还有没有价值,自己…该不该活下去…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红孩儿的直属部下了,嗯,从今往后,你就叫…独角儿。”和弟弟相似的火红色头发,和弟弟相似的上挑的眼角,和弟弟相似的…故作坚强的背影…有那么一瞬,独角儿把眼前这个人,和幼弟重合…

        “是…王子殿下…”没有办法拯救弟弟,但至少让我陪在你身边,也许就是老天给我的,赎罪的机会吧…
 
        转眼间已经过去六年,即使吠登城总是阴云缭绕,独角儿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愉快的,哪怕有伤痛相伴,哪怕自己并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是,只要他说一句:“这里暂时交给你”或是“召唤期间掩护我”,这就证明,自己还是被他需要的,自己活着,有意义啊…

      “红…”那是第一次试着这么叫他,声音比往常弱了很多,显得没底气。“啊?你叫我?”红孩儿显然没听清,歪着头眨眨眼。“啊…是啊,‘红’这个叫法你不喜欢吗?”有些尴尬地挠挠头,心想还是算了吧,可能太亲昵了吧。

       “啊,没有…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一个称呼而已,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虽然说着不重要,但是这样的称呼果然还是有一点…有一点亲密了…嗯…不过既然都是同伴,这样也没关系嘛…对吧…嗯…

        以上,来自某傲娇的心理活动…红孩儿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挺依赖独角儿的,有些时候自己年轻气盛,想问题也不够清楚,还容易冲动,遍体鳞伤的时候,都是独角儿在自己身边,无论是身体上的伤,还是困扰和烦恼,他都能给予安慰…

       安慰这个东西啊,可不一定只有花言巧语或是各种大道理,其实,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了不是吗…自己需要他,他却把这种需要看做活着的理由…像傻瓜一样对自己百依百顺,危险的时候又是那么可靠,总能带自己远离伤害…孤独了太久,独立了太久,一旦依赖上,就像毒品一样,无法戒除…

       独角儿享受着这种被需要的感觉,活着的感觉真好,这种感觉很真实,他有些懂了“吾之夙愿,伴君一生”的意思,但最终,他也懂了,夙愿,永远只是夙愿,一直追求,遥不可及……

       “妖力级别AAA,目测牛魔王血族红孩儿,开始肃清——”

         “红——”最后一次,只能说对不起,虽然还需要我,但可能,我的生命,即将告终…被你需要是我存在的意义,先走一步,望君保重…

                               【end】

PS: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又发刀子了…明明前面很欢脱来着…

评论(1)
热度(4)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