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所以说我和他不相似的地方是——(独红小段ooc有见谅)

       某日,坐标吠登城。

       红孩儿在打扫妹妹李厘的房间的时候,在一堆零食残渣旁发现了一些棕黑色的行动极快的小动物…

       那种小昆虫行动速度之快以至于有一瞬间王子殿下以为自己看花眼了,因为眨眼的功夫那些小东西就消失不见了…

       他微愣了几秒,看着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的食物残渣,无奈继续收拾。

       “李厘!下次不要把没吃完的零食藏着枕头下面和被子里——”

        “知道啦哥哥——”

        没过几天,红孩儿在自己房间的地上又发现了那种小虫子…他看了看方向,应该是从隔壁妹妹房间里爬过来的…
  
       于是,说时迟那时快,王子殿下以迅雷不及掩耳铃儿响叮当之势…“唰!”

       独角儿刚刚喂了飞龙回来,还没等在房间里休息会就听见敲门声,开门便见自家主子手里拿着个头上有须须的昆虫…

       “红?你拿个蟑螂做什么,那么脏快甩了!”独角儿一脸黑线望着还在傻愣着的红孩儿。

        “这是蟑螂?原来这个是…” 红孩儿恍然大悟般,又突然再次陷入沉思,盯着自己手上的小虫子,半晌再次开口…

       “独角,你不觉得这个东西像…”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像…什么?”独角儿一头雾水。

        “嗯…我说了你莫要生气…”难得一见的小心翼翼。

          “你说…”

          “你不觉得,这个须须,像…像…沙悟净吗…”

          空气突然安静…随后爆发出独角儿放肆的笑声…

        “阿嚏——”旅行途中的沙悟净突然觉得鼻子痒痒的,也不知道谁又在背后叨叨他…

        红孩儿无语地看着笑出眼泪的独角儿,把手里的虫子扔了。

       “红,我经常说你跟悟净很像,你俩的区别可能就差一对蟑螂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可能,是独角儿被红孩儿满吠登城追打的一天吧…阳光正好,这一生,还很长很长罢…
      

评论(2)
热度(6)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