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填空题之“我们一起学xx叫,一起xxxxx”(最游记全员向)

1.我们一起学玄奘三藏叫,一起“啰嗦!死ね!吵死了!再吵就把你们全杀了!红色万宝路!蠢猴子!魔戒天净!给,金卡!”

2.我们一起学悟空叫,一起“好饿啊,饿死了,肉包子?!什么?没吃的了?三藏三藏!你的头发真的像太阳一样!”

3.我们一起学悟净叫,一起“呦,美女约吗?死猴子你说谁是蟑螂!hi-lite  hi-lite 威士忌!喂喂老子可是第一次抱男人上床啊。”

4.我们一起学八戒叫,一起“啊抱歉,还请多多指教,花喃....的确我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但请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出去买东西了,三藏?(眼神暗示金卡)”

5.我们一起学白龙叫,一起“啾啾啾!啾啾——”(请自行脑补23333)

6.我们一起学光明三藏叫,一起“啊~我们家的小江流啊,今年六岁了呢,特别可爱哦!坚强地活下去,玄奘三藏....”

7.我们一起学乌哭三藏叫,一起“重要的东西千万别放手哦,一个一个的都追着光,呵,像虫子一样....”

8.我们一起学红孩儿叫,一起“母上大人我一定会把您从诅咒中解放出来!三藏一行又见面了呢,把经文交出来,算了今天就放过你们下次再见一定将经文夺到手!”

9.我们一起学独角儿叫,一起:“红!你很像我弟弟....为了我们唯一的主君!啊,真漂亮啊,那束缚了我一生的红色,别哭啊....”

10.我们一起学八百猎叫,一起:“红孩儿大人!只要是跟药沾边我都能做,不管是解药毒药还是炸药,啊请您赐教!”

11.我们一起学李厘叫,一起:“哥哥~啊有吃的!又见面了秃头三藏!快把经文交个我李厘大人!”

12.我们一起学玉面公主叫,一起:“啊那个我爱的人啊,哪怕将世界置于混沌之中也在所不惜!哦呵呵呵呵呵~”

欢迎补充!

评论(4)
热度(22)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