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1.6

紅孩児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太开心][太开心]

(完了我话废的毛病又犯了...)emmm您吠登城还缺人吗我有特长的(我特能吃)您看看我?

咳咳,言归正传,去年因为一些事情错过了王子殿下的生日,想着今年怎么也得给你过一个毕竟是我大宝贝,从去年开年的时候就琢磨着写贺文结果翻来覆去写了几版也不满意,然后眨眼间就已经到今天了...

虽然不知道离完结还有多久,也不知道你的结局会如何,我还是会一直喜欢着温柔坚强又善良的王子殿下。【这是告白!(大声)】

生日快乐,比心[心]

所以您吠登城还缺人吗?(闭嘴吧你)

评论
热度(1)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