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最游记】红组的(反派?)日常【一】(微独红)

   #尽量还原,略ooc#
   #假装独角儿还活着#
   #欢乐向,刀子吃多了偶尔也嗑点糖吧#          

      红孩儿坚信自己是个反派,即使经常会在意想不到的巧合时间救了三藏一行,嗯…
      “哥哥你根!本!不像个反派…”里厘在跟着哥哥不由自主地又凑巧地救了三藏一行之后,叉着腰一脸不争气地看着哥哥。
      “这话还轮不到你说…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吃了他们多少肉包子!”红孩儿强忍着怒气狠狠揉揉妹妹的头发。“啊啊哥哥欺负人!哼!”里厘朝哥哥做了个鬼脸,躲到了八百猎身后。
       “嘁…里厘,这可不是我心慈手软哦,在他们受伤的时候趁人之危是胜之不武的,这样的架不打也罢!”少年轻哼一声转身就要走。
     “真是个不坦诚的大将呢…明明就是心软不是…”独角儿看着少年的背影无奈摇摇头跟上去。“闭嘴…”“是是~”
      红孩儿一直觉得自己可能每次都出场方式不大对,要不就是赶上悟空暴走,要不就是顺手救了他们,嗯,每次好像都是无功而返而且从出场开始可能重点就错了…于是…
       “独角儿,你说我下次出场穿什么会更像反派呢…”红孩儿有些犹豫地看着摊在床上的两套黑色和一套白色衣服,陷入沉思。
       “放弃吧,红,你穿什么都不会像反派…”“……独角儿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啊?你建一给的兔耳…”“……扔出去——”
        “嗯…私心还是挺想看红戴这个的…”独角儿像是没听见似的把玩着手上的兔耳头饰。“快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黑脸。
    “就戴一下?”“不要…”“就一下。”“不要…”“我就看一眼。”“不要…”“绝对不跟别人说。”“……”
        红孩儿第一次后悔自己小时候没有好好吃饭才会跟独角儿这个家伙有15厘米的身高差,以至于每次开这种小玩笑的时候自己总是处于下风。可恶,这家伙怎么比自己高处这么多…哼!“看好了吧…”从头上摘下的头饰瞬间被火化成灰…
      “啊…真可爱…”“快给我忘掉!!”“你建一这个家伙还是能给一点挺不错的东西…”“……”扶额,红孩儿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划掉】都碎成渣子了…
                     
             【可能还会有后续吧,哎嘿嘿~】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