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策瑜】策瑜日常(黑老大策×医生瑜)(八)看电视与这些争论

ps:这篇没什么实际性内容而且挺无聊的23333可能最近得歇几天没什么脑洞了,可能就不日更了,这么多天谢谢大家支持。
孙策其实很闲…他说是一个黑帮老大,但是…他对自己的那帮弟兄们约法三章,不许偷不许抢,不许强征保护费…一直跟着孙家做事的几个兄弟都不服了:“啥都不给干那咱还叫黑帮吗?”结果这几个人无一例外都被孙策揍了个心服口服…而孙策家的黑帮就是靠着市中心的几家店面支撑起来的,与其说是黑帮,还不如说是一群兄弟合伙创业呢,怪不得周瑜经常调侃说孙策那哪是黑帮啊,就是根正苗红的奋斗好青年啊。
而作为奋斗好青年的首领,孙策,真的非常非常闲,只有年末查账的时候会忙一些。于是平常在家里,孙策就一个人看看电视,琢磨琢磨晚上给小瑜做什么好吃的。
这天晚饭后,周瑜洗完澡,就见孙策坐在电视机前一动不动看电视。周瑜好奇怪啥电视剧这么好看?伸头一瞧…孙策你是孙三岁吗?快三十的人了在这看86版西游记还看得一身劲…周瑜撇撇嘴,玩心大发,故意搔首弄姿地自毁形象几步走到孙策面前:“看什么看?那些女妖怪有我好看吗?”“噗…”孙策捂住嘴笑出声,什么鬼啊,小瑜你在胸口围条毛巾就以为那是女人的内衣吗!还有啊你这个走路姿势啊,能不能不扭,越扭我看着越想揍你啊这是怎么回事!
周瑜自讨没趣,哼了一声把毛巾往孙策脸上一甩:“我看看,你看哪一集呢!呦呦呦,火焰山啊,那狐狸精是不是很好看啊?”“媳妇,别闹,哪有你好看啊对不对?”孙策搂过周瑜的腰,周瑜顺势坐到他旁边靠着孙策,人肉靠垫,舒服!“这话听着还不错…不过这集可是为数不多的牵扯到婚姻关系的呢…”周瑜提起嘴角笑笑。“亲爱的,一个电视剧嘛,还是这种全年龄向的,别想太深,看着开心就好。”“你不觉得这集最大的受害者是铁扇公主吗?你看一个女人哦,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最后却什么都没有了,孩子丈夫都离她而去,多可怜。你想想如果你找了个小三,然后不要我了,我是不是很可怜?”周瑜嘟嘟嘴,装作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你放心吧,不会的,因为我要是找小三我会被我爹先揍死,到时候你就守寡了。”“呸!说正经的呢!就…就是守寡我也很惨啊…”
“小瑜你认真跟我谈这个事情吗?”“是啊,我哪里不正经了?”“好啊,那我就跟你较较真。你说原配铁扇没错吗?她最大的错就是放她男人走不是吗?她如果坚决反对,纳妾这事可能就不会发生啊。小瑜你想想如果我有个朋友要把女儿嫁给我,你知道了你会放我走吗?”“你敢娶!我打死你哦!”周瑜气鼓鼓地,但是声音却是软软的带着些吴地的口音。“我当然不敢娶喽~对啊就是这样啊,所以你还觉得她没有错吗?”“可是他们和你我不一样,一个男人抛弃女人,女人是无能为力的,她不能像我这样跟你闹吧。”周瑜据理力争,嘟起的嘴在孙策眼里超级可爱…“所以呢?”“所以…所以都是你们男人都错!啊…我也是男人哦…啊~我不管我不管就是你们的错,哼!”周瑜觉得说起来怪怪的,索性耍起赖来。
“好好好,都是我们的错行了吧,不过啊这牛魔也真不是个东西啊~明知道自己老婆可能会有危险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就会坐在那狐狸精旁边发愣。”孙策搂着周瑜,托腮,摇了摇头表示很不屑。“阿策,你说,一段感情,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坚不可摧呢?男人真的很善变吗?我觉得我好像不是,你呢?”周瑜抬头望望孙策那双有神的眼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一个看了很多遍的神话故事能让他想这么多。
“我啊…小瑜,你相信缘分吗?我信缘分,我跟你说过吧,也许我们俩现在走到这一步,就是当年江东双璧未能完成的夙愿,是他们未尽的缘分。一段缘分不会不尽,但我不会不爱你。”“噗……孙策你跟谁学的这些恶心话!老实交代!”周瑜一口茶喷了孙策一脸。“啊啊,我就是前两天从大甘那里没收了两本诗集…”“啧啧啧,看不出来啊你还看上诗集了~”“诗集是谁啊~”孙策贱兮兮地往周瑜脸上凑。“少来跟我耍嘴皮子!不过你的话我记住了,你不会不爱我,以后要是敢出轨,小爷阉了你!”“好好好,都听你的都听你的!”
电视上依旧播放着他们看了千遍万遍的神话故事,周瑜轻轻靠在孙策肩上,喃喃:“最后,就剩铁扇一个人,果然还是好难过…不管你怎么说,我还是很同情她,明明自己是最无辜的…”“是啊,这个世界,最无辜的人可能要接受最不公平的命运,这也是没办法的呢…”“我要是她,我就不投降,跟你死在一起也好。免得孤苦伶仃一个人,这么自己。”“喂,我可没有牛魔那么渣好吗?”“打个比方嘛~”“好好好,不过我要是牛魔我倒可能舍不得你死…”“为什么?”“你看牛魔其实对发妻还是有感情的,他可能已经觉得对不起她了,不能再让她搭上性命喽!”“你这答案我可不满意,正确答案应该是…因为如果你是牛魔我们就会一直在一起,没有小三!小三都被我赶走啦!哈哈哈!”“小坏蛋,这不是废话嘛!”“啊~困了困了,睡了睡了!”“好,咱睡觉吧!”
我们的缘分不会不尽,但我不会不爱你…

评论(12)
热度(27)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