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扩列啊,(🦐和🐢速速退散)最游记,家教,JOJO,银魂,HP都可,🐧指路:1003849947(瞬卿)

【最游记】醉红(独红冷cp)

                          

       傍晚,房间响起了敲门声。

       独角儿起身开门,就见那位王子殿下靠在门框上,和他弟弟相似的上挑的眼角,和他弟弟相似的鲜红长发,果然,还是很像呢…

       “怎么了,红?”“陪我出去喝几杯吧?”少年没有看他,似是发呆般。“诶?好啊…今天兴致…”原本想调侃他一句“兴致不错”,独角儿的目光却停在红孩儿深重的黑眼圈和不怎么甚好的脸色上。

      “出什么事了?”试探性地问问 。“没事,走吧…”简洁明了,不想解释太多,亦或是,没心情说话。

       独角儿知道红孩儿叫他陪着一起喝酒不是因为自己能够帮他排解什么,而是能在他不知不觉喝醉到不省人事的时候带他回去…

       其实,只有他在,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这样想想,还是挺不错的,至少,自己的存在有价值,自己能让他依靠。

       少年明明酒量一般,今晚却点了烈酒,看来他是想彻底放松一次…独角儿晃了晃酒杯,冰块与玻璃杯碰撞,清脆的声音在这略显喧嚣的酒吧里听不甚清。他看着身边人一杯接一杯,明显带着怒气的往自己身体里灌酒,终是忍不住拉住他:“红,够了,歇一歇吧…”

       “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啊?什么?”

        手掌捂着额头,少年的表情看不清,半晌才悠悠开口:“那狐狸说了,若是下次再失败,母后就…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怪不得你脸色这么差…原来出了这样的事情…”

      酒杯与桌子碰撞,红孩儿狠狠将手里的杯子敲在桌上,咬紧下唇身体因为愤怒和激动不禁微微颤抖:“下次的行动,关于纱烙三藏的经文,那群混蛋…非要把无辜的人类牵扯进来…我已经…不想再看见这些没有必要的杀戮了,父王当年为祸人间的后果就在眼前,不仅害了他自己,连和他的罪孽毫无关系的母亲也遭了罪,他们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

      嗓子微微有些哑,甚至尾音带着一丝哭腔。

      “红,你善良,但是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善良…”伸手揽过人肩膀,有些心疼地看着少年脸上妖冶的妖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没有办法理解你的想法,就像你没有办法理解他们对权力的追求,你是王子殿下,和他们都不一样。”

       “诶…是这样吗…”红孩儿抬眼看了独角儿一眼,晶紫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诧异。“所以八百猎才说你不知人间冷暖,不通人情世故啊,说到底,你还是个养尊处优的王子啊,哈哈。”伸手用力揉乱身边人的头发,看着他傻乎乎的样子不禁笑出声。

       “我哪有…别闹…”红孩儿皱起眉头挣脱了那只在他头上为所欲为的大手。“我说的都是事实,没有和你闹。”独角儿收回手,托腮,看着眼前已经明显带着几分醉意的少年。

       “那按照你的意思,是因为我拥有过所以才不会那样贪求,那你呢,权力,你追求吗?”少年缓缓开口,语速轻而慢,似乎是酒精在起作用,说话显得并不利索。

       “不,因为…”

        “啊?”红孩儿在失去意识之前,并没有听清独角儿说了什么,啊,真糟糕,只记得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地认真,以及他说话的口型,却分不出他到底说了什么…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诶…已经睡着了啊…哈,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王子殿下啊…”独角儿忍俊不禁笑出声,唉,这家伙酒量一般,酒品倒是还不错,醉倒之后不吵不闹,只是安安静静睡觉,倒挺像你建一说的那样,像只乖巧的兔子…

       “回家了哦,红…”习惯性地扛起已经醉倒昏迷的主君,独角儿推开酒吧的门,也不在意别人聚焦在他们身上的目光和不怀好意的窃窃私语。

       吠登城总是透着一股子阴冷的气息,到了夜晚尤甚,刚来这里的时候并不喜欢,而自己现在抱着的这个家伙却让他永远选择留在这里。

       “红,冷吗…”明知道不会有回答,却依旧柔声问道。“唔…”少年动了动脑袋,似乎听见了,又似乎只是无意识的动作。“是吗,很快就到了,再坚持一会昂…”

        六年前的那一天,自己走投无路前来投奔,他甚至没有打探自己的身份就让自己留在他身边做直属的下属,他高贵,骄傲,却又异于常人地固执,善良,不通人情世故,故作坚强,也许刚开始只是因为他像弟弟,才会这样忠心耿耿,只是后来才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越来越不纯粹…

       “到了,好好休息吧…”将一切收拾妥当后,独角儿并没有离开,他静静坐在床边,看着红孩儿卸下防备的睡颜,指尖轻轻划过他因为没有休息好而愈发明显的黑眼圈。“真是个辛苦的王子殿下呢…晚安,做个好梦……”

       红孩儿这一晚上睡得并不安稳,做梦做的乱七八糟,一时梦见自己的母亲,一时又梦见父亲从战场上带回来那只狐狸精…其次是无尽的战火,杀戮,血腥,尘封已久的记忆,努力不让自己去回想,但这些却像走马灯一样不停地,不停地在眼前一帧帧放映,像一个无限循环的噩梦。

       “妖力级别AAA,目测牛魔王血亲红孩儿,目标锁定,肃清——”“红——”

       “独角!”噩梦中惊醒,惊魂未定,额前的刘海已被冷汗打湿,嘁,那个梦,真让人不舒服,因为它真实,真实到彻骨地寒冷…

       瞟了一眼窗外,天还没有亮,努力平复心情让身体从抑制不住地颤抖中摆脱,却听外面急促的脚步声,然后是,没有敲门直接进来的那个人…

       “红,怎么了,刚刚叫那么大声…”独角儿原本睡眠就浅,睡在隔壁的他被红孩儿一嗓子给叫醒,急匆匆就赶来连门也忘了敲。

       “没什么…噩梦罢了…”捂着半边脸,神色凝重,梦里,这个人,为了自己…“怎么出了这么多汗!身体不舒服吗?我去叫八百猎!”“回来!我没事,真的,不必担心…”伸手拽住独角儿的衣服,红孩儿摇了摇头,半晌才又开口:“独角儿,稍微陪我一会吧…”

      “嗯,做噩梦的感觉可不好受呢…”独角儿起身倒了杯水,顺便拿来了温热的毛巾:“你是自己擦还是我帮你擦?”“我自己来就好了,谢谢…”接过毛巾擦了擦满是冷汗的脸,又接了茶杯,仰头喝了口水,宿醉的头疼也不好受啊…

       “对了,我醉倒之前,你说了什么来着…”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红孩儿微抬头,直视着独角儿。“你想知道?”“昂…你不想说?”“没有,你想听,我就多说几次也没问题,不过这话怕是你也听腻了罢…”“啊?什么?”

       “我不追求权力,因为…因为红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全部了…”

        “……你怕是也喝了不少,到现在还没醒呢!”红孩儿躺下拿被子蒙住脑袋不再说话。

       “是是,但愿这个美梦永远不要醒呢…”

                              【end】

评论(15)
热度(18)

© 瞬卿 | Powered by LOFTER